返回列表 发帖

五一送祝福

五一快乐

日期:2013.5.1-2013.5.3 17:00


QQ截图20130312134659.jpg
2013-5-1 10:16
书版:如果我的更文有需要删除的重复章节等问题,请私密我告知,不要在“通知”我,占版面太多,黑压压的

作者写渣的原因:  因为写渣-》读书率增加-》骂评增加-》期待虐渣增加-》作者继续写渣-》VIP上升-》赚钱的最佳渠道-》继续写渣,没渣没钱

喜欢送我花的亲O(∩_∩)O~,偶尔冒个泡,也方便我给乃们鲜花啊~



~~(╯﹏╰)b近期培训,接触网络时间不多,所以一些活动奖励帖子延后评,望谅解
鲜花鸡蛋赠送记录

再来一个~
五一快乐!
1

评分人数

为了鲜花勋章,进入送花模式。。。
都来玩YES的游戏啊。。。有美美的蝴蝶勋章和鲜花金钱拿啊。。。
小说阅读区请发表十字以上的评论性内容;
禁水帖、禁催更、禁抢更、禁连帖、禁刷屏;
违者删帖,严重者禁言。
劳动光荣,五一快乐!
1

评分人数

本帖最后由 jinhui0524 于 2013-5-1 11:18 编辑

五一快乐!劳动光荣,所以三天都在劳动的人是要有多光荣啊!
1

评分人数

五一节快乐!明天又上班了, 真不快乐啊!
1

评分人数

《有匪》 《全职高手》《原始战记》《一指成仙》 《写给医生的报告》 《回到过去变成猫》《时光里的零零碎碎》
劳动最光荣,五一劳动节快乐!~
1

评分人数

背叛,从一开始就存在!
祝大家五一快乐~
今天放假,下了超级大雨啦~
1

评分人数

也祝大家五一节快乐!没假放,都想不起这个假日了。
1

评分人数

祝大家劳动节快乐~
ps,图片上的是糖么~好诱人~
再ps,五一这天日本下雨了,然后如果天气预报给力的话,咱这儿晚上应该也会下雨诶
1

评分人数

要不是看到这个帖子,都想不起这还是节日呢。光想着It's the first day of May. 悲摧的,还得上班。祝国内的童学节日快乐呀!
1

评分人数

大家节日快乐,不过现在都上班了吧……不过两天后又是周末的说!!!
1

评分人数

影帝说,想成为白富美,就要仰望星空,那里有比利的美刀!!!
祝大家5.1劳动节快乐!
1

评分人数

节日快乐,劳动节快乐.
1

评分人数

勞動最光榮,五一快樂~333~
1

评分人数

灭烛怜光满,披衣觉露滋
5-1-快-乐-
大-家-都-要-快-乐-喔!
20120611-51146_副本.jpg
2013-5-1 22:37
1

评分人数

点盏灯给迷路的人,让其能在黑暗中不迷失,
不过是为了希望在自己迷失方向时,同样能有个人举灯在等……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