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怎么没看明白呢,他入狱了又怎么了,,
书版:如果我的更文有需要删除的重复章节等问题,请私密我告知,不要在“通知”我,占版面太多,黑压压的

作者写渣的原因:  因为写渣-》读书率增加-》骂评增加-》期待虐渣增加-》作者继续写渣-》VIP上升-》赚钱的最佳渠道-》继续写渣,没渣没钱

喜欢送我花的亲O(∩_∩)O~,偶尔冒个泡,也方便我给乃们鲜花啊~



~~(╯﹏╰)b近期培训,接触网络时间不多,所以一些活动奖励帖子延后评,望谅解
太邪恶的人
我的聯想太邪惡了~~~
不是因为这个入狱了,是入狱了之后有这个纹身,多悲催啊,那就变身小受了,谁管他是不是小攻啊,全掰弯下来
哦!!!!!!(狼吼声~~~~)太邪恶了
我竟然看懂了,我过去的小白度一去不复返,叹~~~
唉~~
向日葵嘛~哈哈哈
为什么入狱了
这哥们入狱后绝对悲催了
《冷宫》挺好看的
不是因为这个照片入狱,而是入狱之后菊花不保啊
原来重点在入狱之后,我还以为因为这个纹身入狱。。。。不过确实会杯具啊。。。
哈哈~~我原本也不知道這個是說什麼
但一看再看.....明白了!!!!
原来原来是入狱之后…………
向大家推荐一个潜大神~渊石!书《尽倾旭阳》非常欢乐,带点淮上风,虽然不太成熟,但绝对有潜力!
http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1377290
最后那句话让我想歪了
最后那句话让我想歪了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