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唉~其实感觉括号里的内容更有趣
光看了开头就觉着中午不用吃饭了。。。
哇噢~看完我的智商急速上升直避250.
..........
一篇文下来无处不充斥着爆发户的味道
惘然失措
看的我都乐抽抽了,哈哈哈,笑得都颤抖了,作者太强大了。
看了一下开头觉得实在受不了了,要看完这篇文章需要勇气。
作者是不是很傻很天真
一杯清水,辗转流年。
额的神啊..好后悔早饭吃那么饱啊
...有点想吐又不敢吐的感觉啊
前方有高能反应,高能反应!赶紧闪啊
渣剑三木有热情了
看了一个头,一个尾。。。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。。
大家反响都这么激烈,我要不要看?
刚看到第一句就出现了如下症状:头发直竖,后脊发凉,胃部汹涌。
于是再不敢看了,哎 我果然是胆子小的人吗
小意思了,至少名字是三个字,头发和眼睛不是七彩的,不会流出七彩珍珠眼泪,东西以万为单位而不是30多个0,智商230不是870
第一次看了一段,看不下去了。这次又碰上了,坚持看到了第二段。
下次看能不能看到第三段?
我彻底跪倒,作者太牛了,我只坚持了1分钟就不行了……这算啥?生化武器?
我居然很神奇地看完了= =看得我一抽一抽的,敢问LZ那个神作者是啥名。
返回列表